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将提升县域残疾人公共服务能力 打通精准康复服务“最后一公里”
已有11个施工项目 录入环保“黑名单”
A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对环境失信单位实施联合惩戒
已有11个施工项目 录入环保“黑名单”
本报讯(记者 袁帅)昨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主任会议,审议了郑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

10家工业企业外迁

全市上下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并出台一系列实施意见,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比如,出台大气环境信用评价计分办法,对环境失信单位实施联合惩戒,截至目前,录入失信惩戒系统60分以下环保失信单位工业企业1家,施工项目11个(包括项目建设单位12家、项目施工单位11家、项目监理单位18家)。

在治本方面,我市始终努力优化调整能源结构,全市10家燃煤电厂1~10月燃煤总量约1292.03万吨,同比减少145.16万吨,全市完成“双替代”改造143850户,完成10家工业企业外迁,大围合区域市场外迁13家。

1~10月对扬尘污染

违法行为立案1673起

此外,我市还严格执法,严厉查处环境违法行为。实行“路段警长”和“工地警长”制度,严厉打击工地、重型车辆违法违规行为,已发现工地问题3865个,交通违法行为2.032万次,刑事拘留2人,行政拘留12人;进一步加大对环境违法案件的打击力度,目前共发现32起,已行政拘留16起19人,其余16起正在实施行政拘留相关程序。1~10月,全市累计对扬尘污染违法行为立案1673起,结案1102起,处罚3454.38万元,共立案查处工业企业环境违法案件1015起,拟处罚金额3703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497 2018-11-29 00:00:00 四 已有11个施工项目 录入环保“黑名单”KeywordPh本报讯(记者 袁帅)昨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主任会议,审议了郑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对环境失信单位实施联合惩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