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体验速度与激情 室内也能飞起来
惠济区新城街道聘任 11名廉情监督员
金水区第六届“金百合”社区居民才艺巡展开始
登封表彰少林武术节先进
导医、转诊、医保咨询等 一站办清
新郑: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区第六届“金百合”社区居民才艺巡展开始

本报讯(记者 王翠 通讯员 庞倩 李晓林)11月25日下午,由金水区民政局主办的金水区第六届“金百合”社区居民才艺巡展暨“金阳光”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金基社区分场)在中州大道国基路森林阳光小区广场开展。

本场赛事主要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开展,包括舞蹈、戏曲、朗诵、模特表演、歌唱等节目类型。

历经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金基社区常青藤艺术团的《我的祖国》荣获一等奖,来自四月天春之舞舞蹈队的《桃花红 杏花白》、金基社区水兵舞舞蹈队的《混搭》荣获二等奖,来自姚砦社区艺术团的《水乡新娘》、银基朗诵队的《读中国》、金基社区群英艺术团的《辕门斩子》荣获三等奖,其余团队荣获优秀奖。

据了解,本次系列活动将陆续在9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514 2018-11-29 00:00:00 四 金水区第六届“金百合”社区居民才艺巡展开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