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体验速度与激情 室内也能飞起来
惠济区新城街道聘任 11名廉情监督员
金水区第六届“金百合”社区居民才艺巡展开始
登封表彰少林武术节先进
导医、转诊、医保咨询等 一站办清
新郑: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创造多个历史之最
登封表彰少林武术节先进

本报讯(记者 袁建龙 通讯员 宋跃伟)11月28日,登封市举行第十二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2018年登封市第二届全民健身活动表彰大会,对在武术节中涌现出的49个先进单位、126名先进个人、14个优秀展演团队等予以表彰。其中,均美集团、塔沟武校、延鲁武校、鹅坡武校、小龙武校获颁发武术节突出贡献奖。

自1991年举办以来,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今年首次将全部活动放在登封举办。第十二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创造了多个历史之最:来自世界65个国家和地区的2212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武术节,举办了世界规模最庞大、内容最丰富的少林功夫展演活动,并开创了少林武术节实景开幕式先河。活动穿插举办了非遗文化展示、马拉松等活动,多角度、多层面地展示“世界功夫之都”的精神风貌。武术节招商推介活动累计邀请客商240余人,签约重大项目22个,签约总金额437.3亿元,涵盖了文化旅游、生物医药、先进制造等多个领域,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同时,登封市借势武术节积极开展全民健身运动。2018年登封市第二届全民健身活动集中展示了登封市广大干部职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奋发向上的竞技风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515 2018-11-29 00:00:00 四 登封表彰少林武术节先进KeywordPh创造多个历史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