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张家口爆炸事故初步原因确定
陕西省原副省长 冯新柱被公诉
“这个结果是不小心公布的”
贵州省原副省长 蒲波被批准逮捕
美批准一款靶向 不同肿瘤的抗癌新药
四名强奸、杀害未成年人的罪犯被执行死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四名强奸、杀害未成年人的罪犯被执行死刑

新华社电 28日,根据最高人民法院院长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分别对强奸未成年人的罪犯陈玉章、潘永贵执行了死刑;四川省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强奸、杀害未成年人的罪犯徐川云执行了死刑;贵州省铜仁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故意杀害两名儿童的罪犯杨胜松执行了死刑。

罪犯陈玉章原系云南省南涧彝族自治县南涧镇新山小学教师,2012年9月至2015年9月,陈玉章利用其教师身份和便利条件,采用暴力、威胁、哄骗利诱等手段,在教师宿舍内先后奸淫女学生14名,其中13名为幼女,且对6名幼女多次实施奸淫,有的甚至多达数十次、上百次,致使被害女生身心受到极大摧残。

罪犯潘永贵系云南省弥勒市农民,曾因犯盗窃罪被判刑。2014年3月至6月14日,其在云南省弥勒市、蒙自市等地,诱骗被害人到指定地点见面,采用殴打或强行掳走等暴力、胁迫手段,结伙强奸11起19人,其中18人系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在校学生7人。潘永贵强奸12人,其中轮奸6人,致1人跳楼造成轻伤一级、1人怀孕流产。此外,潘永贵还实施拦路抢劫学生、多次盗窃、非法拘禁等犯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543 2018-11-29 00:00:00 四 四名强奸、杀害未成年人的罪犯被执行死刑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