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7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二七区委巡察组对5个街道党工委 及所辖52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
二七区 整治校外培训机构
党建引领 二七区检察院 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党员先锋岗获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 整治校外培训机构
■消息速递

本报讯 今年,二七区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彻底排查辖区校外培训机构,并对存在问题进行集中整改。

在向社会公布第一批148家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的基础上,再次组织7个工作小组对黑名单单位进行二次核查,梳理出学科类培训机构51家、艺术和成人类机构76家、疑似从事培训的机构21家(经核查落实不属于校外培训范围,正在联系移交相关部门进行监管或处理)。经排查治理,目前23家已经关停。记者 景静

二七区农民工工资

支付工作成效显著

本报讯 近日,二七区人社局坚持“工资零拖欠”的目标,全力打赢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攻坚战。

截至目前,共检查用人单位7000余户,发现并消除欠薪隐患90余起;协调处理涉及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160余起,为1900余名工人讨回工资约2500万元;处理农民工信访突发性案件26起,比去年同期减少25%。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记者 景静

区委老干部局组织职工

参观市政协文史馆

本报讯 11月22日,二七区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市政协文史馆。现场,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互动体验、观看沙盘模型、场景再现、浏览历史文献等方式,依次参观了“协商文化、源远流长”“协商民主、凝聚力量”“风雨同舟、和衷共济”“凝心聚力、共谋发展”4个展区。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精准精细服务好离退休干部。记者 景静

区文化旅游局

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本报讯 11月23日,二七区文化旅游局到五里川镇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帮扶工作小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该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到贫困户家中送上慰问品。

下一步,二七区文化旅游局将在特色农副产品购销上加强合作,努力帮助五里川镇把优质农副产品向外推介。同时,采取“走进来”和“请出去”相结合的方式为五里川镇的乡村旅游、劳务输出等提供专业培训,开阔基层干部视野,拓展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能力,助力脱贫攻坚。记者 景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546 2018-11-29 00:00:00 四 二七区 整治校外培训机构KeywordPh■消息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