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7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二七区委巡察组对5个街道党工委 及所辖52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
二七区 整治校外培训机构
党建引领 二七区检察院 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党员先锋岗获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党建引领 二七区检察院 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本报讯 11月22日,二七区人民检察院部分党员干警在铭功路街道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设置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和调查问卷、接受法律咨询等形式,重点向群众宣传检察机关工作职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少群众驻足了解、咨询。宣传增进了群众对检察工作的了解和支持,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的参与热情,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据统计,此次宣传,共为来访群众提供法律服务3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填写调查问卷30余张。

记者 景静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547 2018-11-29 00:00:00 四 党建引领 二七区检察院 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