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郑东新区高铁公园“掀盖头”
郑东新区确保 安置房网签工作平稳有序
确保所有评测内容全面达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确保 安置房网签工作平稳有序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平山带队到龙湖办事处龙翔嘉苑四号院安置房网签现场调研。郑东新区管委会相关局办负责人、龙湖办事处相关人员和相关平台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平山一行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龙翔嘉苑安置区网签工作的进展情况,对该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要严格审查涉及群众办理网签手续的信息和数据,做到准确无误,内容完成,避免出现问题。相关局办要做好业务指导和服务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问题,确保安置房网签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刘志强

扬尘污染治理成效好

东区四家工地挂“绿牌”

本报讯 日前,郑东新区举行首批达标工地挂绿牌仪式,市控尘办对郑东新区首批4家达标工地授予“绿牌”,以此在全市工地扬尘污染治理方面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经市政府同意,市控尘办对全市在建施工工地实行挂“红黄绿”牌差异化管理,并在管城区、二七区、郑东新区进行先行先试。经各区控尘办申报,市控尘办现场验收,包括龙湖公共配套服务中心等10个工地符合挂绿牌条件,获颁绿牌。挂绿牌工地,在临时管控期间,可不受管控约束,并且可向市控尘办申请发放管控期间车辆运输通行证,工地内水泥罐车、渣土车及物料运输车在管控期间3:00至15:00可以进行运输。

此次授予“绿牌”的郑东新区4家工地分别为启迪科技城启创园、郑东新区龙湖金融岛外环建筑群组团五工程、龙湖公共配套服务中心、郑东新区龙湖金融岛外环建筑群8#楼工程。自全市扬尘污染治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以上项目严格落实扬尘治理“8个100%”标准,全面落实扬尘治理“三员”现场管理制度,配备了塔吊喷淋、封闭式洗车池、围挡喷淋、绿化喷淋、扬尘雾炮、扬尘监控等设施设备,扬尘污染治理工作走在全市工地前列。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李盼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558 2018-11-29 00:00:00 四 郑东新区确保 安置房网签工作平稳有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