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郑东新区高铁公园“掀盖头”
郑东新区确保 安置房网签工作平稳有序
确保所有评测内容全面达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确保所有评测内容全面达标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马安庄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12个乡镇办事处党政正职及相关局办的主要领导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马安庄表示,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面临时间紧、体系新、机制变、差距大、任务重的紧迫形势,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把握时间节点,履行好“行业主管”“属地管理”职能职责。要突出重点,对标整治。要以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场所点位为重点,紧扣点位建立台账,紧扣点位精准治理,紧扣点位规范提升,在查漏补缺、弥补短板上下功夫,以测评体系和创文标准为依据,确保各个点位全面达标,并要搞好协同配合,条块结合,共同发力。要注重方法,精准发力。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项目多、标准高,各单位在全面抓好整改落实的基础上,要注意把握工作的方式方法。要抓好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做到数量够、类别足、品质高,杜绝内容、字词、标点错误及地域抄袭,并且要认真落实郑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政策、标准、长效常态、成果及《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知识的宣传普及工作,以测评体系和创文标准为依据,对标整改,狠抓落实,确保郑东新区所有测评内容全面达标。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导。各单位要将每项创建任务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责任人,主动承担创建责任,确保每个点位都有人管,防止工作出现空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同时,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跟踪进度,确保见效。对措施不力、工作不实、影响创建达标和测评结果的,按照有关规定严肃追责,绝不姑息。

会议最后,马安庄说,现在已经到了今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的决战阶段,各有关单位一定要加大整改力度,针对问题较多的板块和区域,逐项检查、对标整改,紧盯整改问题不放松,紧抓任务落实不掉链,紧促工作推进不棚架,迅速在全区掀起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的新高潮,确保郑东新区在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中不失分。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曹景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562 2018-11-29 00:00:00 四 确保所有评测内容全面达标KeywordPh东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