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如意湖办事处 专项整治占道经营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市容环境卫生大整治
金光路办事处 严打偷倒垃圾行为
龙湖办事处 整治城乡接合部环境
郑东新区食药监局 开展早餐店专项检查
豫兴路办事处 对占道经营“零容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光路办事处 严打偷倒垃圾行为

本报讯 近日,金光路办事处工作人员在日常巡逻时发现辖区存在垃圾偷倒情况,随即采取措施。25日,工作人员当场抓住3名偷倒垃圾人员。

办事处工作人员在辖区物流通道附近巡查时,发现3人驾驶电动三轮车正在偷倒垃圾,被工作人员发现后3人拒不承认,以各种理由搪塞。工作人员随即拍照取证,将其车辆暂扣,进行教育。在认识到自己行为的恶劣性和对辖区环境、风气造成的恶劣影响后,3人认错态度诚恳,表示今后不再乱倒垃圾,配合工作人员对垃圾进行清理。

办事处将继续加强对辖区重点区域的巡查,同时通过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参与城市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更高的认识和主人翁意识共建良好生活环境。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王小丽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592 2018-11-29 00:00:00 四 金光路办事处 严打偷倒垃圾行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