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如意湖办事处 专项整治占道经营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市容环境卫生大整治
金光路办事处 严打偷倒垃圾行为
龙湖办事处 整治城乡接合部环境
郑东新区食药监局 开展早餐店专项检查
豫兴路办事处 对占道经营“零容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湖办事处 整治城乡接合部环境

本报讯 自城乡接合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龙湖办事处坚持统筹规划、集中整治、远近结合、综合治理的原则,采取三项措施,努力改善辖区环境。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页、摆放工作展板等形式,大力宣传近期城乡接合部环境综合整治的显著成效,提高居民爱护环境的自觉性、自律性。发动干部职工、城乡群众以营造干净整洁亮丽的市容村貌环境为目的,集中时间、集中力量进行全方位“大扫除”,推动城乡面貌显著变化。二是加大巡查和监管力度。依托网格化管理,全体网格长加大巡查频次,加强对各网格内综合环境的监管。同时,加大对垃圾的清运力度,加强对道路的保洁,及时清理乱涂乱画和小广告。三是突出重点,集中整治。重点对高铁沿线物料、垃圾、彩板房进行拆除和清理,清理违建约5100平方米,黄土裸露覆盖30000平方米,清运垃圾辅料500立方米,清理共享单车800余辆。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杨刘勇 仝新亮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594 2018-11-29 00:00:00 四 龙湖办事处 整治城乡接合部环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