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郑州首个新型环保移动车今日上路
8所高校食堂油烟 污染环境被通报对相关责任人立案处理
郑州市普查办到巩义 为污染源普查数据把关
郑州南站施工严守“8个100%”标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普查办到巩义 为污染源普查数据把关

本报讯(记者 谷长乐)11月29日,郑州市普査办技术组工作人员来到巩义,对该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情况进行全面核查。

上午,在巩义市环保局,技术人员审看了部分污染源普查报表;下午,技术人员前往河南中孚电力有限公司、巩义市恒通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等处,现场核查企业的各种污染源普查数据。

记者从郑州市普查办了解到,自今年8月进入全面入户调查以来,截至目前,我市污染源入户调查工作已基本完成,共完成纸质报表21823家,完成率为100%。

为严格质量控制,确保数据准确,郑州市普查办组织技术人员和第三方人员,分为5个数据审核小组,对各县市区抽取不低于10%的普查对象报表进行核查,对进度滞后、数据失准、档案管理不到位的地区,将采取通报、督办、约谈等形式,确保普查过程溯源可控,成果经得起检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796 2018-11-30 00:00:00 五 郑州市普查办到巩义 为污染源普查数据把关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