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郑州首个新型环保移动车今日上路
8所高校食堂油烟 污染环境被通报对相关责任人立案处理
郑州市普查办到巩义 为污染源普查数据把关
郑州南站施工严守“8个100%”标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防尘网、洒水车、雾炮车齐上阵
郑州南站施工严守“8个100%”标准

本报讯(记者 谷长乐) 郑州南站项目正在如火如荼施工中,操作中有大面积黄土裸露,如何避免扬尘?据介绍,200多万平方米防尘网犹如罩衣一般罩住黄土,加上雾炮水车的帮忙,施工中达到“8个100%”的要求。

据介绍,由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郑州南站项目正如火如荼施工中,施工现场“车水马龙,绿意盎然”。项目具有路基工点集中、地基处理和路基填方工程量大等特点,容易导致大面积露土未覆盖、填挖起尘等违反“8个100%”要求的行为。

为达到环保要求,项目部购入200多万平方米防尘网,租用及施工作业队自带水车共计22台,购置雾炮机33台,累计投入500多万元。对于大面积路基填方工程,项目技术部优化工艺工法,做到施工过程中既不起扬尘,又符合铁路路基施工规范要求。项目部还成立了党员巡查队,加大现场巡查力度,发现一起,制止一起,绝对不出现违反“8个100%”规定的行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798 2018-11-30 00:00:00 五 郑州南站施工严守“8个100%”标准KeywordPh防尘网、洒水车、雾炮车齐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