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0
青年人才首次购房补贴 前三季度郑州拟发1314万元
郑州8家违规房企 和15家经纪机构被查处
新能源汽车推广补助 郑州4家车企获中央资金92.9亿元
有人称能办大额信用卡 要你的银行卡身份证信息 小心了,别被骗
九阳静音破壁机落地郑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有人称能办大额信用卡 要你的银行卡身份证信息 小心了,别被骗

本报讯(记者 鲁燕 通讯员 鲁维佳 斐斐) 声称能代办大额信用卡,却将收集的银行卡信息打包贩卖。11月28日,刘某等4名“卡贩子”被惠济区法院一审以妨害信用卡管理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至8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万元至1万元不等。

刘某、赵某在朋友圈发布虚假信息,冒充银行工作人员,以办理大额信用卡需要身份验证为名,收集受害人银行卡、身份证复印件、手机卡等信息,加价打包倒卖给“下家”吴某,吴某又将信息层层转卖给李某和齐某(另案处理)。截至案发,刘某获利约1.32万元,赵某获利约1万余元,吴某和李某分别获利约1.9万元和30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822 2018-11-30 00:00:00 五 有人称能办大额信用卡 要你的银行卡身份证信息 小心了,别被骗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