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4
俄:俄美总统周末在阿根廷会晤
汽车商们,你们等着纳税吧
刻赤海峡事件乌方人员 均被判拘留两个月
格鲁吉亚选出首位女总统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刻赤海峡事件乌方人员 均被判拘留两个月

新华社电 克里米亚两家地方法院27日、28日对在刻赤海峡事件中被扣留的所有24名乌克兰人均判处拘留两个月。

同时,乌克兰10个州已开始进入为期30天的“战争状态”。

俄罗斯总统普京28日在莫斯科首次对刻赤海峡事件发表讲话表示,乌克兰海军船只在黑海挑衅事件是一起有预谋的行动,乌当局因为一个边界事件令该国部分地区进入战争状态别有用心。

据乌通社28日报道,乌外交部27日向俄外交部递交了一份照会,抗议俄方扣留和审判乌海军官兵,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他们。

另据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当天分别同俄罗斯总统、乌克兰总统、美国总统通电话,斡旋和平解决黑海刻赤海峡事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847 2018-11-30 00:00:00 五 刻赤海峡事件乌方人员 均被判拘留两个月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