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明年3月起施行
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 不断完善村级管理制度
推进市县巡察向村居延伸 提升基层监察监督效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调研指导航空港实验区组织工作
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 不断完善村级管理制度

本报讯(记者 裴蕾) 昨日,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焦豫汝深入航空港实验区软弱涣散村、人才展示中心,调研指导基层党建、人才等组织工作。

在航空港实验区银河办事处庙后安村,焦豫汝与村“两委”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该村软弱涣散原因、集中整顿进展、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勉励他们沉心静气、持久用力,勤勉履职、发挥作用,巩固好整顿效果,以扎实有力的举措尽早摘掉软弱涣散帽子。焦豫汝要求,要围绕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不断完善村级管理制度,因地制宜、依法有效发展集体经济,让村级党组织有能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增强服务群众能力。

在航空港实验区国际引智展示中心,焦豫汝现场听取了引智展示中心功能定位、人才精准服务机制创新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全球眼”大数据系统演示、VR展示厅和“一站式”人才服务环境,与专家进行了现场连线沟通交流。焦豫汝表示,要把人才工程作为引领性、战略性、支撑性工程,进一步落实好“智汇郑州”人才新政,创新体制机制、完善引才渠道、优化人才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努力发挥好人才在创新驱动和产业发展中的支撑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045 2018-11-30 00:00:00 五 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 不断完善村级管理制度KeywordPh市领导调研指导航空港实验区组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