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明年3月起施行
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 不断完善村级管理制度
推进市县巡察向村居延伸 提升基层监察监督效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
推进市县巡察向村居延伸 提升基层监察监督效果

本报讯(记者 董艳竹) 昨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同志在河南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全省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富强出席会议。

周富强要求,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在落实“两个维护”上下狠劲、见真章、求实效,始终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强化纪律教育、纪律监督、纪律执行,用《条例》明晰党员干部的行为底线;要坚持执纪为民,推进市县巡察向村居延伸、提升基层监察监督效果,聚焦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惠民政策落实中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周富强要求,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纪检监察队伍的专业化水平。继续保持良好状态,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047 2018-11-30 00:00:00 五 推进市县巡察向村居延伸 提升基层监察监督效果KeywordPh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