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3版:社区报 国基·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基·家园
传播生态文明建设理念 提高居民环保意识
柳林分局走进校园 宣传安全教育
为孩子们捐赠“精神食粮”
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少年志愿者学习小组开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基路街道举办生态宣传活动
传播生态文明建设理念 提高居民环保意识

本报讯 为加大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力度,更好地践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近日,国基路街道在和昌悦澜北苑举办了以“推进生态文明 建设绿色城市”快乐星期天主题的生态宣传活动。

现场,街道环境守卫者以争创“绿色社区”契机,广泛宣传绿色环保提倡节能减排,垃圾合理分类,争创绿色文明家庭,还为在场的观众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册、保护环境守则、宣传品等,吸引了不少群众。

随着环境卫生宣传工作的不断推进,绿色理念全方位地融入社区、家庭,乃至每个人的生活中。楼道亮了、院落净了、环境绿了、空气清了、小区美了,居民的环境意识不断得到提高。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谷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097 2018-11-30 00:00:00 五 传播生态文明建设理念 提高居民环保意识KeywordPh国基路街道举办生态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