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3版:社区报 国基·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基·家园
传播生态文明建设理念 提高居民环保意识
柳林分局走进校园 宣传安全教育
为孩子们捐赠“精神食粮”
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少年志愿者学习小组开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消息速递
柳林分局走进校园 宣传安全教育

本报讯 为进一步维护稳定平安和谐的辖区治安秩序、进一步增强群防群治作用的发挥、进一步落实深入群众,竭力营造稳定和谐社区,近日,柳林分局社区民警夏尚宇分别在金水区艺术小学和新柳路小学进行了两场安全知识讲座。

“安全重于一切,防范才是关键”。夏尚宇警官结合两所学校的现状,希望老师们能高度重视,家长和孩子能严格遵守规定,为了全体师生和家长们“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对大家提出要求。对师生的在校活动、课间休息等方面,特别是上学、放学的文明交通进行了安全知识教育,提醒师生要时刻认识安全的重要性,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张娟

康苑居社区

志愿者助力文明养犬

本报讯 为方便居民办理狗证、年审,营造文明养犬的良好氛围,近日,康苑居社区联合金水区养犬办、郑州北回归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志愿团队开展了便民服务,在花半里小区一楼设置办公场地,现场为居民提供狗证办理、年审服务。

一大早,办理狗证及年审的居民就排起了长队,宠物医院的各位老师热情、耐心地为居民提供办证、年审、答疑等一站式服务,使社区居民在寒冷的天气里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便民服务,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此次便民服务不仅提高了辖区犬只的办证率,也为辖区文明养犬、规范养犬打下了良好基础。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张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100 2018-11-30 00:00:00 五 柳林分局走进校园 宣传安全教育KeywordPh■消息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