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社区报 国基·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2
汇聚众智来一场“头脑风暴”
计生知识培训 提升专干业务能力
国基路街道安排部署创文测评工作
国基路街道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基路街道安排部署创文测评工作

本报讯 近日,国基路街道召开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准备工作安排会议,对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国基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孙立中就做好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准备工作作了具体解释说明,同时就街道2018年实地考察场所测评作出明确要求。

最后,国基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田波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今年的创建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各部门各社区一定要切实重视做好测评各项准备工作,以取得良好的测评成绩,交一份圆满的答卷。二要立足充分彰显今年创建工作成效,全面做好年度测评准备工作。要把这次测评准备工作当做充分展示街道创建工作成效的一个平台,在做细做实上下功夫,把亮点特色凸显出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利用有限时间,认真查缺补漏,切实弥补欠账,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测评准备工作全面到位。三要扎实细致地做好资料整合工作。要研读文件,吃透精神。一项一项地做好资料收集提交工作。四是营造宣传氛围。要求办事处、社区、综合文化站建筑工地等做好宣传工作,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规范各宣传教育专栏的宣传内容。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沙腾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098 2018-11-30 00:00:00 五 国基路街道安排部署创文测评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