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4版:社区报 国基·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4
金水区退休人员运动会 圆满落幕
“有园相聚,艺路有你”
宣传健康知识寓教于乐效果好
志愿者宣传文明出行
康苑居社区老人快乐举办生日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基社区
志愿者宣传文明出行

本报讯 近日,国基社区党支部组织志愿者来到辖区地铁二号线沙门站站台,开展“文明出行”交通志愿宣传活动。

地铁站早高峰的时段,志愿者们疏导拥挤人群,让大家有序上下车;并向来往乘客发放《共享文明》宣传手册;同时给广大乘客指引乘车。

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基层的意识,牢固树立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强化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让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使得更多的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进一步锤炼优秀品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共建和谐美好社区。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李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113 2018-11-30 00:00:00 五 志愿者宣传文明出行KeywordPh国基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