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4版:社区报 国基·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4
金水区退休人员运动会 圆满落幕
“有园相聚,艺路有你”
宣传健康知识寓教于乐效果好
志愿者宣传文明出行
康苑居社区老人快乐举办生日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心系老人,社工送祝福
康苑居社区老人快乐举办生日会

本报讯 近日,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携手康苑居社区、金夕阳家园工作人员走进康苑居社区托老站,为该社区10多位老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生日会。

生日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帷幕。寿星们欢聚一堂,共同分享自己的喜悦,寿星们吹蜡烛、许愿,社工为老人们切蛋糕,生日会现场的老人们个个精神抖擞,寿星还亲自上阵唱歌跳舞,几位喜欢唱歌的阿姨在现场结缘,约定每月都要来这里一展歌喉,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现在政策好,国家对老百姓很关心,老百姓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我代表今天的寿星们感谢社工和康苑居社区工作人员们对我们的关心和体贴。”寿星祝女士高兴地说。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刘琳 李晓林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114 2018-11-30 00:00:00 五 康苑居社区老人快乐举办生日会KeywordPh心系老人,社工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