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社区报 国基·精细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基·精细化
垃圾分类宣传 讲解分类知识
百名工作人员出动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全面排查、彻底整治卫生死角
重拳出击,做好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扎实推进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联防联控
琥珀名城社区开展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整治车辆乱停乱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垃圾分类宣传 讲解分类知识

本报讯 随着垃圾堆放量的大幅增加,如何减缓垃圾堆放填埋占地使用率是重要课题。垃圾分类,有效回收和再利用垃圾是保护环境,减少垃圾的最佳途径。为推广和深化居民积极开展垃圾分类,近日,国基路街道城管办联合金印阳光社区、河南天楹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志愿者,在辖区北文雅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2块宣传展板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知识,发放印有垃圾分类标语的宣传抽纸400余盒,宣传页260余份及各类手工大师制作的变废为宝的作品。同时,针对市民关于垃圾分类“不了解、不明白、嫌麻烦”的心理,宣讲员就如何进行生活垃圾分类、生活垃圾分类种类等基础知识做了详细的讲解。市民们边听边提问,宣讲员一一给予回复。

此外,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各项文艺展示,分别有幼儿舞蹈、豫剧、合唱、手工大师废物再利用,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市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使“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带动了更多市民参与其中。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赵晓丽 韦妙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134 2018-11-30 00:00:00 五 垃圾分类宣传 讲解分类知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