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社区报 国基·精细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基·精细化
垃圾分类宣传 讲解分类知识
百名工作人员出动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全面排查、彻底整治卫生死角
重拳出击,做好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扎实推进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联防联控
琥珀名城社区开展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整治车辆乱停乱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百名工作人员出动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本报讯 近日,国基路街道办事处积极组织辖区部分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物业、沿街商户、志愿者、公共单位等集中在风雅颂南区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此次活动共出动人员100余人,车辆4辆,主要对风雅颂南区及三全路上的环境卫生、小广告、杂物乱堆乱放等问题进行全面清理,并发动三全路上的沿街商户对自家门前“四包”范围内的杂物垃圾进行清理,其余各社区及沿街商户在各自劳动地点相互配合默契,分工明确,各自到分好区域进行活动。本次活动共清理杂物乱堆乱放40余处,清扫卫生死角40余处等。

本次活动中各成员单位都表现出极大的劳动热情,分工明确、相互协作。通过此次环境整治,社区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韦妙 赵晓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136 2018-11-30 00:00:00 五 百名工作人员出动开展全城清洁行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