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社区报 国基·精细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基·精细化
垃圾分类宣传 讲解分类知识
百名工作人员出动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全面排查、彻底整治卫生死角
重拳出击,做好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扎实推进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联防联控
琥珀名城社区开展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整治车辆乱停乱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面排查、彻底整治卫生死角

本报讯 近日,国基路街道办事处为更好地做好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在辖区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街道以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主体,组织辖区公共单位,发动辖区沿街商户、社区居民、志愿者对辖区内的环境卫生及辖区大街小巷上的卫生死角、积存垃圾进行全面排查、彻底整治。出动100余人,车辆6辆,清扫垃圾杂物(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散落垃圾)120余立方米,清理卫生死角45余处,清理杂物乱堆35余处,使辖区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

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全城清洁”整治工作受到了辖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也为辖区群众带来了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工作环境。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韦妙 赵晓丽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138 2018-11-30 00:00:00 五 全面排查、彻底整治卫生死角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