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环境综合整治是民心工程
经开区召开亚丰市场 外迁工作推进会
“绿满经开,出彩河南”
培养干部法治思维 增强依法行政能力
区领导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召开亚丰市场 外迁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11月23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光组织召开亚丰市场整体拆除工作协调推进会。区人大工委副主任杨宁,区外迁办、市场管理处、国土分局、潮河办事处、中粮集团、豫粮公司、亚丰市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潮河办事处汇报了前期商户外迁情况及当前市场拆除情况。中粮集团、豫粮公司、亚丰市场主要负责人表态坚决落实好管委会领导指示要求。

随后杨光、杨宁分别针对市场拆除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尽快制订方案、采取拆迁措施,严格按照管委会的要求尽快完成整体拆除工作。一是明确态度,尽快使亚丰市场做到场光地净。二是明确任务,市场外迁是全市重点工作任务,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全力配合,形成合力,高质量完成任务。三是相关单位工作进度、推动情况信息资料每天报送区外迁办,外迁办汇总后报管委领导。四是加强督导,外迁办和办事处要加大督查频率,每天都要到现场督导进度,确保亚丰市场按时整体拆除。记者 王赛华

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学习培训活动举行

本报讯 11月28日,经开区总工会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学习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无论从认识上还是能力上均有所提高。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职工的“娘家人”,要在教育引导职工、履行维权职责、服务职工上多下功夫,让广大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职工大家庭的温暖。

区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宏伟要求:一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中央的要求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上来,切实承担起教育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二是要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进一步动员职工建功立功。三是要找准履行职能的着力点,进一步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四是要以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为指导,自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新起点,谋划新思路,高起点高站位谋划明年工作。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舒艳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154 2018-11-30 00:00:00 五 经开区召开亚丰市场 外迁工作推进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