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环境综合整治是民心工程
经开区召开亚丰市场 外迁工作推进会
“绿满经开,出彩河南”
培养干部法治思维 增强依法行政能力
区领导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开展冬季集体义务植树活动
“绿满经开,出彩河南”
确保全区造林绿化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本报讯 11月23日下午,经开区组织开展以“绿满经开,出彩河南”为主题的冬季集体义务植树造林活动。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带领区党工委、区人大工委、出口加工区、国际物流园区班子成员,其他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区直各部门工作人员、企业负责人等500余人进行义务植树,以身作则,号召全区干群积极行动,抓住好时节,投入“森林河南”的建设中,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经开区开花结果,让绿满中原、四季常青成为出彩河南的亮丽底色。

扶苗正株,挥锹培土,提桶浇水……植树现场热火朝天,人人干劲十足。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劳作,累计栽植法桐、紫叶李、山杏、日本晚樱等各类苗木2000余株,给一片黄土地种下绿色的未来。

在植树过程中,王义民说,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不仅是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造林绿化既是全区实现多城同创目标、改善大气环境的现实需要,又是提升全区投资环境的重要抓手。全区上下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主动掀起国土绿化建设森林的高潮。他同时强调,相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国土绿化的政治责任,把国土绿化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充分结合全区“双十工程”“531”行动等工作部署,精准施策,强化考核督查,确保造林绿化目标任务落地落实,筑牢经开区产业发展的生态之基,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记者 李无双

通讯员 刘英奎 冉奉旭 薛宁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155 2018-11-30 00:00:00 五 “绿满经开,出彩河南”KeywordPh确保全区造林绿化目标任务落地落实经开区开展冬季集体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