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环境综合整治是民心工程
经开区召开亚丰市场 外迁工作推进会
“绿满经开,出彩河南”
培养干部法治思维 增强依法行政能力
区领导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领导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本报讯 11月26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到区信访办调研信访工作领域中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局局长梁辉陪同调研,区党政办、纪工委、信访办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中,信访办对在信访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情况进行汇报。武斌对信访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敏感性,加强对重要问题线索的梳理研判和交办督办,及时筛选,及时上报;要增强责任感与荣誉感,信访办作为窗口单位,责任重大,工作中要认真严谨、热情友好,做好党政机关与人民群众沟通的桥梁;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动,与纪检机关、司法机关等部门精准沟通,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深入。

记者 李无双

通讯员 李霁宇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161 2018-11-30 00:00:00 五 区领导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