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确保青年人才公寓按时间节点、标准开工
京航办事处:积极引导市民维护交通安全秩序
推动融资工作 落到实处
完善工资保证金制度
加大卫生监督执法力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督导检查经开区青年人才公寓建设工作
确保青年人才公寓按时间节点、标准开工

本报讯 11月27日下午,郑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书记韩勇一行到经开区督导检查区级青年人才公寓建设进展情况。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区房管局局长徐祖新陪同。

当天,区房管局副局长赵俊杰就经开区青年人才公寓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现阶段建设中面临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做了详细汇报。

韩勇对经开区青年人才公寓建设所做的工作、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要求,经开区要积极主动协调对接工作,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明确工作目标和职责任务,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工作对接,确保工作顺利推进。同时还要加快项目建设实施进度,科学规划、统筹推进,解决项目建设方面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尽快完成各项手续办理工作,确保经开区青年人才公寓按时间节点、按标准要求开工。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李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169 2018-11-30 00:00:00 五 确保青年人才公寓按时间节点、标准开工KeywordPh郑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督导检查经开区青年人才公寓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