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05
共建共治共享 共同守护好经开美丽家园
说“环境”
齐抓共管 共建美丽九龙
全民联防联控 共建美好家园
发动群众力量 群策群力共建共享
积极发动辖区商户 参与环境综合整治
运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 解决社区环境综合问题
结合“路长制” 做好道路治理工作
自加压力 再完善再提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远大社区工作队
发动群众力量 群策群力共建共享

本报讯 近日,远大社区工作队积极发动辖区群众力量,群策群力,共建共享,以持续、有效的措施提升辖区综合环境水平,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为使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推进,工作队先后印发200余份宣传单,发动辖区商户、沿街店铺开展门前“三包”,让商家们规范责任区内的电瓶车停放,自觉清理店铺的玻璃广告,妥善处理垃圾分类,得到了辖区内商家的大力支持。在远大社区的号召下,沿街的商家纷纷自发行动起来,全力配合工作队开展的机动车整治、共享单车规范管理等行动,以自发自愿的形式助力远大社区的环境提升。

此次环境整治过程中,社区也借助了辖区共建单位的力量,工作队先后联合理想城物业公司等共建单位,集中对小区周边机动车占用非机动车停车位及人行道乱象进行清理,共清理乱停车辆50余辆,拆除私装地锁10余处,安装隔离桩40余个,有效维护了小区周边交通秩序,真正实现还路于民,受到辖区群众的高度评价。对此,远大社区工作队带队干部黄亦婷表示:“环境整治就像慢工出细活,需要持续性,规范化,才能保持城市的美观。此次社区也是充分发挥了共建力量,通过辖区群众和商户的多方配合,将环境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李志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177 2018-11-30 00:00:00 五 发动群众力量 群策群力共建共享KeywordPh远大社区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