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05
共建共治共享 共同守护好经开美丽家园
说“环境”
齐抓共管 共建美丽九龙
全民联防联控 共建美好家园
发动群众力量 群策群力共建共享
积极发动辖区商户 参与环境综合整治
运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 解决社区环境综合问题
结合“路长制” 做好道路治理工作
自加压力 再完善再提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祥云办事处
全民联防联控 共建美好家园

本报讯 近日,祥云办事处扎实高效地开展辖区环境综合整治。办事处贴合自身实际,精准施策,以清脏治乱为重点,对祥付卢市场、郑尉路、农建路以及各村连接道路的道旁垃圾,村周围积存垃圾和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近期,共清除卫生死角50余处,清理清运垃圾150多立方米,取得较好的整治效果。

办事处突出重点,加大户外广告、交通秩序整治力度。开展户外广告排查摸底工作,加大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门头的整治力度。对存在安全隐患且不听劝导、逾期未自行拆除的广告牌依法进行清理。

在重污染天气管控期间,办事处加大对辖区内工地、搅拌站及管控企业的管控力度,开展24小时不间断巡查,共下达22份橙色管控停工停产通知书,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管控,确保各项生态治理和环境保护任务高效落实。

为改善辖区基础设施,提升居民幸福感,办事处坚持“面子”“里子”并重,积极改善辖区基础设施落后的面貌,对9个行政村开展“净化、美化、硬化”整治,改善街容街貌,提升村容村貌,共覆盖黄土裸露13000余平方米,修补破损路面9处260余平方米。

另外 ,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党建质量。近期办事处“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第一期)主题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锤炼了党员的党性,提升了党员的工作技能,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卢亚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175 2018-11-30 00:00:00 五 全民联防联控 共建美好家园KeywordPh祥云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