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05
共建共治共享 共同守护好经开美丽家园
说“环境”
齐抓共管 共建美丽九龙
全民联防联控 共建美好家园
发动群众力量 群策群力共建共享
积极发动辖区商户 参与环境综合整治
运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 解决社区环境综合问题
结合“路长制” 做好道路治理工作
自加压力 再完善再提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湖办事处岔河社区
运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 解决社区环境综合问题

本报讯 近日,明湖办事处岔河社区运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处理解决社区环境综合问题,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针对社区公共消防设施不足、公共管理机制不健全、卫生安全监管不到位等问题,岔河社区按照“四议两公开工作法”流程,首先召开了党支部大会,对大家提议的需要整改内容进行讨论。社区“三委””干部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召开社区“三委”会议商议,并进一步讨论具体整改解决方案。针对社区“三委”商定的结果,组织党员大会进行审议研究。根据党员大会审议结果,岔河社区召开村民代表大会进行了讨论表决,社区将通过表决的卫生安全整改决议与实施方案公示,自觉接受社区党员和群众的监督。根据整改方案,社区工作人员联合辖区党员志愿者及村民代表积极投入到整改工作中,取缔辖区内废品站,清理生活垃圾,覆盖防尘网等。经过整顿,岔河社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改善,群众的环保意识也得到进一步提高。

下一步,办事处会持续发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水平,积极推进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高蒙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181 2018-11-30 00:00:00 五 运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 解决社区环境综合问题KeywordPh明湖办事处岔河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