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05
共建共治共享 共同守护好经开美丽家园
说“环境”
齐抓共管 共建美丽九龙
全民联防联控 共建美好家园
发动群众力量 群策群力共建共享
积极发动辖区商户 参与环境综合整治
运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 解决社区环境综合问题
结合“路长制” 做好道路治理工作
自加压力 再完善再提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京航办事处
结合“路长制” 做好道路治理工作

本报讯 近日,京航办事处结合实际,严格按照“2+2+1”工作法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效显著,整治工作日趋常态化。办事处班子成员、网格长及区下沉人员深入各村,围绕十项工作任务,全面发力,齐头并进,推进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班子成员带队进行入户宣传,主要对蒋冲村主街、吴庄村主街及航海路二十二大街周边进行巡查,向商户讲政策,讲危害,敦促商户自行清理。对不理解、不支持、不配合的商户依法采取措施进行处理。确保占道经营清理到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办事处在第一时间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对瑞绣14号楼、宇通专用车工地、经南十七路等在建工地进行巡查,对存在黄土裸露、降尘措施不到位、不符合“8个100%”的工地下发整改通知书3份,待整改到位,取得开复工许可后,方可施工。

同时,结合“路长制”,做好道路治理工作。为改善蒋冲村车辆乱停乱放、交通混乱问题,办事处在此处设置隔离栏150米。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187 2018-11-30 00:00:00 五 结合“路长制” 做好道路治理工作KeywordPh京航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