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让老百姓在办理业务中放心
新郑市委党校举行2018年秋季主体班结业典礼
切实增强打好冬防战役的 紧迫感和责任感
新郑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约谈会
新郑市召开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推进会
新郑市收听收看 全省深入推进河湖非法采砂专项整治工作会
推动解决教育发展中 存在的实际困难
新郑市领导看望慰问集训基干民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约谈会

本报讯 11月23日下午,新郑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约谈会,对环境污染防治不力的龙湖镇进行约谈。新郑市攻坚办主任、副市长赵敏祥参会。

会议通报了11月5日至18日累计两周的空气质量考核情况,龙湖镇相关负责人做了检讨发言。

赵敏祥表示,通过上级通报、本级发现的问题充分表明新郑市还存有环保行动不力、差距大、行政失职等现象,个别污染防治问题突出。各级各部门要依法治污,务必要警醒警示、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坚决整改,以时不我待的高度紧迫感、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全面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全力改善新郑市大气环境质量。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214 2018-11-30 00:00:00 五 新郑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约谈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