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让老百姓在办理业务中放心
新郑市委党校举行2018年秋季主体班结业典礼
切实增强打好冬防战役的 紧迫感和责任感
新郑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约谈会
新郑市召开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推进会
新郑市收听收看 全省深入推进河湖非法采砂专项整治工作会
推动解决教育发展中 存在的实际困难
新郑市领导看望慰问集训基干民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召开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11月22日,新郑市召开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推进会。新郑市副市长李猛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新郑市洁净型煤替代散煤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在新郑市辖区内全面实施洁净型煤替代散煤,全面加大散煤销售和使用监管力度,坚决杜绝恢复使用散煤,并对洁净型煤的保供、居民使用和配送网点补贴的范围流程及价格、市场监管、保障措施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李猛表示,当前新郑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峻,治理燃煤散烧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入督查暗访,加大排查力度,严厉打击散煤销售行为,将燃煤散烧设备排查拆改到位;不断提高群众推广使用洁净型煤的认知度和自觉性,营造全社会共同支持洁净型煤推广使用的良好氛围。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216 2018-11-30 00:00:00 五 新郑市召开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推进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