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让老百姓在办理业务中放心
新郑市委党校举行2018年秋季主体班结业典礼
切实增强打好冬防战役的 紧迫感和责任感
新郑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约谈会
新郑市召开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推进会
新郑市收听收看 全省深入推进河湖非法采砂专项整治工作会
推动解决教育发展中 存在的实际困难
新郑市领导看望慰问集训基干民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收听收看 全省深入推进河湖非法采砂专项整治工作会

本报讯 11月21日下午,全省深入推进河湖非法采砂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通报近期全省河湖采砂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部署深入推进河湖采砂整治工作。新郑市副市长李猛等在新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要按照“科学规划、依法许可、严格监管、有序开发”的要求,加快建立科学规范的河湖采砂管理长效机制;要全面开展河湖生态修复,坚持边开采边修复,对已造成生态破坏的河道,立即组织生态修复;要严格落实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夯实市、县主体责任,强化河湖长责任,明确相关部门责任,对因失职渎职造成滥采行为的,要依法依规严格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

随后,在新郑市召开的会议上,李猛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全面排查、全面整治、全面规范”的要求,抓好全市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取得明显成效、实现规范管理,守护好河湖生态环境。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220 2018-11-30 00:00:00 五 新郑市收听收看 全省深入推进河湖非法采砂专项整治工作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