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让老百姓在办理业务中放心
新郑市委党校举行2018年秋季主体班结业典礼
切实增强打好冬防战役的 紧迫感和责任感
新郑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约谈会
新郑市召开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推进会
新郑市收听收看 全省深入推进河湖非法采砂专项整治工作会
推动解决教育发展中 存在的实际困难
新郑市领导看望慰问集训基干民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政协委员调研教育类建设项目工作
推动解决教育发展中 存在的实际困难

本报讯 11月14日,新郑市政协主席李志强带领政协委员调研教育在建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新郑市副市长周建超陪同调研。

李志强一行先后到辛店镇居易小学、新郑二中、鸿福路中小学、龙湖镇四初中等地实地察看。每到一处,调研团都认真听取学校有关项目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成效、询问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 为解决“大班额,入学难”等突出问题,结合新郑市生源分布和城乡规划实际,2018年对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学校建设进行了规划,计划新建、改扩建学校48所,预计新增学位3.4万余个。目前二中迁建工程正在有序推进。观音寺镇一初中、新村镇一初中、梨河镇七里堂小学运动场等5个项目准备验收。鸿福路中小学、观音寺镇英李小学、辛店镇居易小学、辛店镇一初中教师周转宿舍楼等14个项目主体已建成。

在调研中,李志强要求,各项目要积极主动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及时反映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希望委员们积极呼吁,共同推动解决教育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切实为新郑学子创造更优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222 2018-11-30 00:00:00 五 推动解决教育发展中 存在的实际困难KeywordPh新郑市政协委员调研教育类建设项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