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让老百姓在办理业务中放心
新郑市委党校举行2018年秋季主体班结业典礼
切实增强打好冬防战役的 紧迫感和责任感
新郑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约谈会
新郑市召开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推进会
新郑市收听收看 全省深入推进河湖非法采砂专项整治工作会
推动解决教育发展中 存在的实际困难
新郑市领导看望慰问集训基干民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领导看望慰问集训基干民兵

本报讯 11月27日上午,新郑市领导黄卫东、胡其宝、王军生、孙阔、郭明熙等,前往郑州市民兵训练基地参加军事日活动,体验部队生活,接受国防教育,加快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并看望慰问在此集训的新郑市基干民兵。

市领导一行来到射击场,在指挥员的统一指挥下,进行分组实弹射击训练。随后,市领导一行现场观看参训基干民兵训练成果,民兵队员列队整齐、精神振奋,对擒敌拳、警棍盾牌操等科目进行演练,展示出新时代民兵的良好精神风貌。

为期12天的基干民兵集中轮训与常态备勤于当日结束,在总结表彰大会上,市人武部对优秀参训单位和个人现场表彰颁奖,号召全市各单位要以轮训备勤任务为契机,加强本单位民兵预备役力量建设,做到“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要求。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225 2018-11-30 00:00:00 五 新郑市领导看望慰问集训基干民兵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