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新郑市食药监局干部职工 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
“冬季飓风” 首日执结70万元
新郑市卫计委 督导“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
新郑市林业局 完成2018年森林抚育任务3000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林业局 完成2018年森林抚育任务3000亩

本报讯 按照省林业厅及郑州市林业局的统一安排部署,新郑市2018年森林抚育(市县工程)任务3000亩。该抚育工程涉及4个乡镇、17个行政村,规划设计小班35个。此次以选择长势较好、具有代表性的绿色廊道内的林木进行抚育为主,主要采取修枝,同时配合采用中耕除草、浇水、施肥及病虫害防治等方式进行抚育管理;坚持改善林分密度,优化树种结构,提高林分质量,改善林木生长发育的生态条件的原则进行抚育。

为保证抚育工程的施工质量及效果,该抚育项目采取统一施工的方式。施工前对需要抚育的区域做好标记,施工过程中市林业局技术人员全程监督指导,严格按照作业设计书、作业设计图等进行施工。

目前,该抚育工程项目已顺利通过郑州市林业局验收组的核查验收。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王留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244 2018-11-30 00:00:00 五 新郑市林业局 完成2018年森林抚育任务3000亩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