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新郑市食药监局干部职工 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
“冬季飓风” 首日执结70万元
新郑市卫计委 督导“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
新郑市林业局 完成2018年森林抚育任务3000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卫计委 督导“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

本报讯 11月20日至21日,新郑市卫计委副主任蔡玉玲带领妇幼健康服务科工作人员对全市15个乡镇(街道办事处、管委会)的“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督导。督导采取通报任务完成情况、查看项目工作质量、了解宣传发动措施、纠正偏差实施环节等方法进行。

蔡玉玲对完成好的乡镇进行了表扬,对没有完成任务或质量存在问题的乡镇进行了批评,并逐一面见各单位计生办主任和分管领导,要求大家分析原因,查找不足,克服困难,迎头赶上,争取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本次督导工作的开展,提高了各单位对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的重视程度和规范管理程度,促进了新郑市孕优工作的开展。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田胜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242 2018-11-30 00:00:00 五 新郑市卫计委 督导“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