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真心大走访 全心大服务
新郑市微型党课比赛决赛落幕
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讲 及应急疏散演练
“廉情十分钟” 让派驻监督“探头”更“聚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建设
新郑市微型党课比赛决赛落幕

本报讯 11月22日,经过几个月紧张、激烈的比赛,由新郑市委宣传部举办的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建设”微型党课比赛决赛圆满落幕,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比赛现场,进入决赛的12名选手以短短几分钟的演绎,再度为现场观众带来感人至深的讲述。他们立足本职工作,结合自身实际,用真挚的感情讲述身边人、身边事,时刻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绝伦的微型党课。

最后,来自财政局的梁童越获得第一名。她以“弘扬时代精神 凝聚新郑力量”为主题,结合岗位实际,对照身边的先进典范和模范事例深入思考、深度挖掘,以小见大,以微知著,总结提炼财政党员干部深入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奋勇争先”精神。梁童越以饱满的激情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微型党课是近年来党课教育的一种新形式,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微党课活动,认真备课,登台讲授,党课活动规模空前、异彩纷呈,党课场次数以万计。通过讲党课、听党课,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了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的信心。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257 2018-11-30 00:00:00 五 新郑市微型党课比赛决赛落幕KeywordPh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