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滩区居民“安居梦”更近啦!
全覆盖全区域无死角无遗漏 让环境面貌再上新台阶
中牟县召开安置房网签工作推进会
县政协视察建设提质工作
中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滩区居民“安居梦”更近啦!
河南省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程质量安全现场观摩会在中牟召开

本报讯 11月27日,河南省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满仓,带领全省涉及黄河滩区迁建工作的县(市)相关负责同志到中牟县观摩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程质量安全工作,县领导楚惠东、杨书立陪同。

在黄河滩区居民迁建项目现场,中牟县县长楚惠东从工程进度、质量安全、大气污染防治、组织架构体系以及制度建立等方面介绍了全县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程基本情况,随后观摩组对施工现场房屋建设质量安全、现场环境污染综合治理、文明施工等情况进行实地察看。

推进会上,与会人员就工程建设、施工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刘满仓指出,黄河滩区居民迁建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黄河滩区群众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突出重点、狠抓落实。

刘满仓强调,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真抓实干,建设好安置区;住建部门要做好全程调控、指导、服务等工作,敢于担当,严把安全质量关;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党建工作,做好迁建群众迁建工作,做到平安和谐搬迁,让群众有幸福感、获得感。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王二伟 郭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267 2018-11-30 00:00:00 五 滩区居民“安居梦”更近啦!KeywordPh河南省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程质量安全现场观摩会在中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