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滩区居民“安居梦”更近啦!
全覆盖全区域无死角无遗漏 让环境面貌再上新台阶
中牟县召开安置房网签工作推进会
县政协视察建设提质工作
中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楚惠东实地督导中牟县城乡接合部综合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全覆盖全区域无死角无遗漏 让环境面貌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 为掀起城乡接合部综合整治高潮,加快改善城乡接合部环境面貌,11月27日,县长楚惠东带领相关局委、乡镇(街道)负责人对中牟县城乡接合部综合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

楚惠东一行先后来到郑庵镇前杨村、广惠街后路俭拆迁工地、站前大道等地,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道路硬化、绿化覆盖、垃圾清运等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情况。

针对下一步工作,楚惠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覆盖,全区域,无死角,无遗漏,将各项工作同步推进,全面完成。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统筹兼顾,充分调动干部群众主动性,推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面深入开展。二要突出重点,打造特色,全面提升整治成效。坚持“整体工作争一流、重点工作做示范、特色工作创先锋”的工作目标,统筹推进绿化、硬化、覆盖、垃圾清除、村庄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城乡接合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注重创新,保持长效,持之以恒。各乡镇(街道)、各单位要不断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科学谋划,创新举措,着力构建长效机制,确保整治成效。

楚惠东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目标不变、责任不松、力度不减”,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把城乡接合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到底。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张晓龙 李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269 2018-11-30 00:00:00 五 全覆盖全区域无死角无遗漏 让环境面貌再上新台阶KeywordPh楚惠东实地督导中牟县城乡接合部综合整治行动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