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滩区居民“安居梦”更近啦!
全覆盖全区域无死角无遗漏 让环境面貌再上新台阶
中牟县召开安置房网签工作推进会
县政协视察建设提质工作
中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要闻速览
中牟县召开安置房网签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11月28日,中牟县召开安置房网签工作推进会,县长楚惠东、副县长卢志刚参加。

会议通报了各乡镇(街道)、县直相关单位关于安置房网签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对临时安置点隐患排查和回迁安置人口界定办法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楚惠东指出,安置房网签工作是当前保障群众安居乐业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持续保持当前良好的工作状态,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办事效率,确保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工作计划,做到日事日毕、日清日结,领导干部要坚持一线工作法,加强统筹、协调、指导、督促、汇报等工作,保障安置房手续办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郭佳 张博仑

2018年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 11月27日,县政府召开2018年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听取近期全县金融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程伟参加会议。

会议下发了《中牟县金融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农户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方案》《中牟县扶贫小额信贷农户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方案》及《中牟县金融扶贫小额信贷财政贴息暂行办法》相关文件。

会议要求,各金融机构要提高认识,发挥好协调作用,为精准扶贫做更大贡献;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学习借鉴有关经验教训,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明确工作任务,责任落实到人,有步骤分阶段地完成目标工作;明确职责,扎实对接,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赵易

平安建设工作例会召开

本报讯 11月28日,中牟县委政法委召开平安建设暨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例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牛健参加。会议听取了相关乡镇(街道)、县直相关单位近期平安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参与平安建设,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营造全民参与“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公安机关要主动作为,切实维护好社会治安稳定;督查组要真督查,通过现场督查,确保平安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刘东袁

全力以赴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

本报讯 11月26日,全省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李新建在中牟县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对近期管控工作、严峻形势、存在问题等方面做了分析,并对下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市区要坚定信心,切实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各项管控工作,尽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李新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增强力量,切实做好大车管控、餐饮油烟、道路保洁、工业企业“三员管理”等重点工作。同时要配合县专家组调度,确保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张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270 2018-11-30 00:00:00 五 中牟县召开安置房网签工作推进会KeywordPh■要闻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