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红绳运动康复疗法”来了!
首个宪法宣传周来临 我市5600名律师集体宣誓
“针心针意”活动 志愿者踊跃报名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首个宪法宣传周来临 我市5600名律师集体宣誓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 文/图)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及第一个“宪法宣传周” 到来之际,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昨日联合开展全市“宪法宣传周”律师集体宣誓活动。

“我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恪尽职责,勤勉敬业,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努力奋斗。”在宣誓活动主会场,140余名律师身着律师袍、佩戴律师徽章郑重宣誓。

“此次重温入职誓词活动,凝聚了行业力量,振奋了行业精神,鼓励律师继续坚守执业信念。宣誓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承诺,用仪式的方式提醒自己不断践行‘为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努力奋斗’的承诺。”参加宣誓仪式的律师纷纷表示。

此次律师集体宣誓活动,在市律师协会设置主会场,在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律师事务所设置分会场,全市5600余名律师参加到宣誓活动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660 2018-12-03 00:00:00 一 首个宪法宣传周来临 我市5600名律师集体宣誓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