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红绳运动康复疗法”来了!
首个宪法宣传周来临 我市5600名律师集体宣誓
“针心针意”活动 志愿者踊跃报名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针心针意”活动 志愿者踊跃报名

本报讯(记者 胡成玉)12月2日,在郑东新区CBD的“郑州之林学雷锋服务站”,爱心团队“蒲公英公益联盟”的志愿者积极报名参加“针心针意”活动,领取毛线为孩子织围巾,送温暖。

在得知“针心针意”活动时,“蒲公英公益联盟”里的许多志愿者踊跃报名参加活动,愿意利用空闲时间为山区孩子织围巾,送温暖。据介绍,“蒲公英公益联盟”的志愿者大多是附近小区的居民,有“妈妈团”“走步团”“球友团”等团队经常一起参与正能量公益活动,传递人与人之间的温暖,传播正能量,带动更多人的爱心意识。

“蒲公英公益联盟”团队负责人毛雁翎告诉记者,虽然今年是他们团队第一次参加“针心针意”活动,但已经是第五年为山区儿童制作沙包了。据了解,该团队缝制沙包是一特色,根据以往经验,今年在志愿者的建议下决定将荞麦皮与豆子按7∶3的比例缝制沙包,可以防止孩子被砸伤。

在现场记者看到志愿者已经为孩子们做好了60余个沙包作为体育器材。

该团队的志愿者表示,愿意齐心协力,亲手为山区的孩子编织围巾、缝制沙包等物品,希望在活动当天送去温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663 2018-12-03 00:00:00 一 “针心针意”活动 志愿者踊跃报名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