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围绕“六化”目标 再掀造林高潮 为绿满中原作出省会郑州新贡献
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增绿添彩
我市统战工作经验 获中央统战部肯定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省市举行展演活动
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赴新乡开展党性教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省市举行展演活动

本报讯(记者 张玉东 实习生 郭怡妮 通讯员 宋耀峰 李楠)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昨日上午,河南省暨郑州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展演活动在郑州东站举行。今年的主题为“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旨在进一步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马义中参加展演活动。

展演活动在说唱新势力逆流组合现场演唱的《放心吧老弟》中拉开序幕,该作品以诙谐幽默方式宣传交通法律内容。

今年以来,郑州市针对道路交通的乱象下大力气进行了整治,尤其是7月以来,郑州市开展了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针对非机动车违法、七类车乱象等违法行为,集中进行治理,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下一步,郑州交警在保持治理力度不放松的同时,还将加大交通常识以及交通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提升市民们的交通安全意识以及守法意识,号召全社会文明守法,安全出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705 2018-12-03 00:00:00 一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省市举行展演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