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每年一评
以整改实效推动 人大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努力把我市人民政协 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全省11位优秀师生入选 2018“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
我市政府投资项目将设信用红灰黑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努力把我市人民政协 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本报讯(记者 李爱琴)昨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保卫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吸取深刻教训,结合实际深刻反思。会议还传达学习省政协常委视察团就“支持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座谈会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主要精神。

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岳希荣、王万鹏、王东亮、刘睿、秘书长吴耀田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

对于下一步的整改提升,黄保卫表示,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市政协党组班子自身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担当讲作为、坚持不懈转作风、持之以恒强党建。在参与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推进协商民主等方面做出更大努力,一步一个脚印,共同努力把我市人民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924 2018-12-04 00:00:00 二 努力把我市人民政协 事业不断推向前进KeywordPh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