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每年一评
以整改实效推动 人大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努力把我市人民政协 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全省11位优秀师生入选 2018“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
我市政府投资项目将设信用红灰黑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省11位优秀师生入选 2018“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

本报讯(记者 王红)12月3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经过层层推荐选拔,11位优秀师生最终入选2018“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

据介绍,入选此次2018“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的先进人物中,有的来自高校、有的来自中小学;有的是乡村教师,有的是大学教授……虽然他们身处的岗位不同,但他们都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

2018“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分别为:“特别人物”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教师李芳,河南农业大学教授高致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师王喜军,许昌市特殊学校教师郭朝阳,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赵永博,舞钢市杨庄乡长岭头村小学教师李万军,郑州大学教授马襄城,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张冬冬,濮阳市清丰县高堡乡英满城小学教师王艳着,开封市汪屯中学教师王保红,三门峡市卢氏县朱阳关镇莫家营教学点教师李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926 2018-12-04 00:00:00 二 全省11位优秀师生入选 2018“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