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政事 焦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师承或实践中医 也可以参加医师资格考核了
“同心助学”手拉手教育帮扶 百余小学生牵手互助平台
关爱脑瘫患儿 “衣暖人心”与你同行
葱郁绿道靓郑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同心助学”手拉手教育帮扶 百余小学生牵手互助平台

本报讯(记者 李爱琴) 近日,民进郑州市委在郑州举行“同心助学”手拉手活动,为登封市唐庄镇第二小学和金水区沙口路小学100余名小学生搭建交友平台,促使他们结成手拉手小伙伴。

活动中,学生们现场交换了自制的精美交友卡片,并进行交流。在郑州大象陶瓷博物馆浓郁的文化氛围里,孩子们认真听取讲解,感慨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激发起学习传统文化的热情与兴趣。

据悉,民进郑州市委“同心助学”教育帮扶活动始于2013年,手拉手活动、教师培训、送课下乡,成为拉动帮扶活动不断发展的三驾马车。截至目前,共开展手拉手活动8次,促成约820名小学生结成“手拉手”小伙伴;送课下乡4次;教师培训班7期,累计培训教师240人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925 2018-12-04 00:00:00 二 “同心助学”手拉手教育帮扶 百余小学生牵手互助平台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