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河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我省法检两院出台保障民企发展“30条”
跳、转、腾、挪、空翻 郑州娃获啦啦操全国冠军
拖欠8000元工资超3个月,列入“黑名单”
宪法日律师做客电台 为市民答疑解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跳、转、腾、挪、空翻 郑州娃获啦啦操全国冠军

本报讯(记者 张勤 文/图) 昨天记者获悉,2018年全国啦啦操冠军赛已在深圳落幕,全国152支代表队3697余名运动员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郑州金水区新柳路小学舞精灵啦啦队参加儿童组比赛,获得全场最高分,揽下4个项目的冠军。

据了解,孩子们最终获得4个项目的冠军,分别是:公开儿童甲组大集体组规定动作(2016版)第一名、公开儿童甲组大集体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第一名、学校俱乐部儿童甲组大集体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第一名和学校俱乐部儿童甲组大集体组花球规定动作(2016版)第一名。

在儿童公开甲组花球自选套路比赛中,舞精灵啦啦队以全场最高分495分的成绩惊艳全场。在学校俱乐部儿童甲组自选花球套路比赛中,舞精灵啦啦操队再一次突破新高,以499分的全场最高分再一次得到了专业裁判员的高度赞赏以及赛场上队员的好评。

新柳路小学秉承“柔美教育润泽生命”的教育理念,以自律和责任为德育底色,培养儒雅静气、自律、责任的新柳学子。带队老师介绍,舞精灵啦啦操的队员们正是以“自律”的美好品质严格要求自己,常年坚持训练,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和下午放学时间来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不断提升团队意识和责任感意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2631 2018-12-06 00:00:00 四 跳、转、腾、挪、空翻 郑州娃获啦啦操全国冠军KeywordPh